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4月 18日, 23:36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3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9年 3月 23日, 22:28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16日, 14:27
手頭現金:
2,176.95

文章: 341
六集連續劇

第一集

今天我到銀行ATM提款,我認識的老李和他老婆也來取錢,只聽他老婆對他說:「我要打密碼了,你往後退些!」老李真退到一邊去了。我心想,這個厲害喲,說明女人管帳啊!
只聽到滴滴滴三聲過後,女的轉身對老李說:「好了,我打完了,該你打後面三位了!」
哎呦!真開眼,原來是互相制約互相監督啊……高,實在是高!

第二集

我瞟見老李先按了3次退格鍵(哎,怎麼把老婆按的三個碼撤銷了?)然後輸入了6位密碼……頓時我整個人都傻了!絕佳高手啊,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李你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呀!

第三集

老李把提出來的錢交給他老婆,只見那女的抓過錢來就往老李的臉上打:「搞什麼鬼啊?你敢背著老娘動手腳!按鍵音響了9下,別人6位,你9位呀?銀行專門為你設的9位密碼呀!老娘懷疑你好久了!」目睹此景,我呆若木雞!

第四集

老李一時很茫然,不知所措!女的繼續發飆:「老娘上次按的520(我愛您),這次按的748(去死吧),你都能把錢提出來,厲害啊你!密碼是什麼?快說!說不說!不說,廢了你!」老李戰戰兢兢吐出六個數字:「438438」(死三八死三八)。再看老王的臉,一會紫,一會白。我都心虛了,錢也沒領,像小偷似的先溜了!

第五集

過了幾天聽老李說,他老婆從銀行取錢回去就買了隻狗,在家沒事幹,就拿著鈔票讓狗聞。老李感覺很奇怪,就問:「老婆,你這是幹嘛?讓狗去給你到大馬路上撿錢?」他老婆神秘一笑:「以後你就知道了!」

第六集

又過了幾天,老李傷心地對我說:說他藏在鞋盒里、床底下的私房錢都不見了!
老李哭訴:「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老婆心機深,朋友們千萬不要和老婆鬥!」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2020年 5月 22日, 10:10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7月 3日, 06:00
手頭現金:
2,580.50

文章: 609
夫妻間的幽默!笑笑哦!

【美麗又愚蠢】
丈夫對妻子說︰"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你們才會愛我們,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你們。"

【目標變了】
夫妻二人吃飯時,妻子說︰"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
"情況不同了嘛!"丈夫說︰ "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

【饒你一次】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耳光。
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
男子看嚇不住老婆,只得說︰"既然你這麼聽話,我就饒你一次吧!"

【何必如此】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夢話】
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 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丈夫驚慌地答道︰"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

【通婚】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氣憤地說: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2020年 5月 27日, 15:17 
離線
系統管理員

註冊時間: 2008年 7月 2日, 19:28
手頭現金:
499.10

文章: 230
一位丈夫的自述,太好笑了! 【這個老公可以成佛了】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後我便勝局在望。

老婆臉拉長了,硬說馬可走“田”字,因為是千里馬,我忍了;

又說兵可以倒退走,因為是特種兵,我也忍了;

沒走兩步,非得讓象過河,說是小飛象,我又忍了。

最過分的是她的炮可以不用隔棋,甚至隔兩個以上都可以打,因為是高射炮,我還是忍了;

忍無可忍的是她的車居然可以拐彎,還振振有詞地說哪有車不能拐彎的?這些我全部忍了, 繼續艱難鎖定勝局……

但最後,她竟然用我的士,幹掉了我的將,說這是潛伏了多年的間諜,特意派來做臥底的,現在要發揮作用了。

最後,她贏了……於是她一整天,有說有笑,愉快的去拖地、洗衣、做飯。吃飯時還給我斟酌一杯酒。

深夜我看到她在夢中甜蜜的微笑,我悟出一個道理:
①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②家和萬事興,和諧共贏
③控制情緒很重要
④良好的溝通是幸福的基石
⑤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⑥和老婆講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嚴重問題
好友們:回家都學著點,別總和老婆爭高低,爭輸贏,贏了你能當飯吃嗎?


所以【安太座比安太歲重要】!


男士们再看一次,家會更和諧!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3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