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3月 29日, 13:00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0年 3月 9日, 11:47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24日, 20:44
手頭現金:
1,538.35

文章: 357
法新社 / 2010/03/09

據今天公布的研究報告指出,女性同胞每天喝上幾杯葡萄酒、啤酒或烈酒,比滴酒不沾女性,更能保持曼妙身材。

波士頓布立亨婦女醫院(Brigham and Women'sHospital)的研究人員,調查逾1萬9000名39歲以上正常體重婦女,詢問她們每天通常會喝多少酒精飲料,然後進行追蹤13年。

據登在「內科醫學檔案」(Archives of InternalMedicine)上的報告指出,其中最大單一群體,7346名婦女、或稍逾38%的女性表示,她們滴酒不沾。內科醫學檔案是美國醫學會(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的刊物。

第二大群體是6312名婦女或將近三分之一受訪者表示,她們每天喝下三分之一5盎司杯的葡萄酒或三分之一12盎司杯的啤酒。

20%的婦女表示,她們喝下相當一大杯葡萄酒,12盎司啤酒,或單小杯酒精濃度40%的烈酒;6%表示,她們每天最多喝2小杯酒;3%每天喝超過2杯。

經13年追蹤研究,滴酒不沾女性體重增加最多,日飲小酒2杯女性幾乎完全沒有增重。

研究發現,喝紅酒最能維持體重,報告中4種酒:紅葡萄酒或白葡萄酒,啤酒和烈酒,同樣顯示「喝酒與過重或肥胖風險毫無關聯」。

鑑於喝酒潛藏諸多醫療和心理社會問題,作者警告說,他們不建議以喝酒減肥。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指出,5盎司(150毫升)杯葡萄酒,12盎司杯啤酒或滲有酒精的一杯雞尾酒,1.5盎司杯酒精濃度40%的烈酒,所含純酒精約14公克,這在美國被認為是「標準酒精量」。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