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4月 18日, 12:55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20年 3月 8日, 07:06 
離線
系統管理員

註冊時間: 2008年 7月 2日, 19:28
手頭現金:
499.10

文章: 230
https://m.xuite.net/blog/b3059623/twblog/135236231

二氧化氯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S)和美國環璄保護署(EPA)確認是醫療衛生、食品加工、環境保護、自來水、工業循環用水及污水處理等方面,殺菌、消毒、除臭及降解BOD、COD的理想氧化劑,同時具備藥效長、無毒性、不破壞環境等特點。它是屬於氧系列的殺菌劑,比現有氯系殺菌消毒劑(如漂白水、漂精、氯氣等)有更高的殺菌能力,是它們的2.6~10倍,並在處理過程中絶對安全,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定為A1級,並推薦為『第四代』消毒劑。

二氧化氯是最新型強氧化性殺菌劑,它能消滅水體中病源微生物、細菌、病毒、芽孢、真菌等。

衛生署食品相關法規歸類為第二類殺菌劑,公告日期:民國82年11月15日,編號:004,本品可使用於飲用水及食品用水;用量以殘留有效氯符合飲用水標準為度。

環保署於民國87年2月11日公告,字號:環署毒字第0007862號,屬環保用藥,不列管,其使用上對人體無害。它有優異的氧化作用,能使細菌、病毒的蛋白質單體胺基酸產生氧化而分解,故殺菌、消毒效果一流。是最環保的產品。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