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4月 20日, 04:10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3年 1月 6日, 23:57 
離線

註冊時間: 2013年 1月 4日, 23:54
手頭現金:
1,643.65

文章: 298
三軍總醫院整型外科鄧守成醫師表示,膠帶造成的傷害常發生在醫院內各單位和各種病患族群,由於高危險的病患幾乎遍及整個醫療照護體系,黏性產品的使用會增加對皮膚傷害的風險。因此慎選膠帶很重要!才不會讓皮膚導致二次傷害。

在臨床使用上,鄧守成說,在外科整型中因外科手術高達九成以上的病患會有傷口,都會使用到膠帶,回到家中更會需要自行更換膠帶,

其中有高達一成的病患曾因使用膠帶不當而造成皮膚紅腫、敏感及破皮而造成皮膚二度傷害,

常見造成皮膚損傷的主要原因是黏性太強,如皮膚與黏性產品間的鍵結力大於皮膚對皮膚間的鍵結力,或是移除不當,因此在選擇膠帶上需要特別小心,

最理想的就是好撕又不會痛。

在國內有醫療專業膠帶公司,長期投入醫療專業膠帶的研發,已有52年歷史,意識到仍有許多皮膚較為敏感與脆弱的患者,需要更溫和的照護。

因此今年率先引進國內醫護界使用,希望能照顧國內更多早產兒、老年人及皮膚敏感、脆弱的患者。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