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3月 29日, 14:19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21年 8月 23日, 07:15 
離線

註冊時間: 2013年 1月 4日, 23:54
手頭現金:
1,527.50

文章: 288
BNT 疫苗取得正式授權,將能結束緊急授權的神話,提供民眾更可靠、實在的安全性證明,也有助於讓擔心新冠疫苗安全性而不願接種的民眾改變心意,轉而接種疫苗,但另一方面也將讓雇主能夠合理要求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疫苗。

對於正式授權緩解疫苗安全性疑慮的效果,KFF 透過研究發現,如果目前獲得緊急授權的疫苗(BNT、莫德納、嬌生等)能夠取得 FDA 正式授權,有三成未接種疫苗者表示願意改變主意、儘速接種疫苗。

KFF 的另一項研究則發現,對於 12 至 17 歲兒童的家長而言,正式授權能夠讓他們更安心地讓孩子接種疫苗,但在此之前,多數家長寧可選擇觀望,更有兩成的家長表示,他們絕對不會讓孩子接種疫苗。

https://tw.news.yahoo.com/bnt%E5%B0%87% ... 01350.html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