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4月 19日, 11:17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3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20年 3月 8日, 07:09 
離線
系統管理員

註冊時間: 2008年 7月 2日, 19:28
手頭現金:
499.10

文章: 230
一個很快樂的人寫的:

Coronavirus is the best thing that could happen:
• My wife does not want to travel
• She doesn't want to buy anything because everything comes from China.
• She does not go to the Mall (or any event) for fear of being infected.
• And the best part, is that she stays all day and night with her mouth covered .
This is not a virus !
It is salvation!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2020年 3月 8日, 07:10 
離線
系統管理員

註冊時間: 2008年 7月 2日, 19:28
手頭現金:
499.10

文章: 230
疫期幽默段, 子有心人士蒐集了一些妙語,為宅在屋裏的人們解解悶,逗逗樂。

1.
少移動,不聯通。
——中國電信

2.
天上九頭鳥,地下湖北佬。武漢打噴嚏,全國戴口罩。

3.
一直以來都是人類把動物關進籠子。今年春節,動物成功地把十幾億人關進籠子。天道輪回,善待生靈。

4.
今年春節前後最難受的就是小偷了,啥也沒偷著,於是寫了一副對聯。上聯:上街偷吧,街上沒有人;下聯:入宅偷吧,屋裡都是人。橫批:無法下手。

5.
以前晚上出門怕見到鬼,現在白天出門怕見到人。

6.
豬鬧了一年,把自己標到天價我們忍了,不就錢嗎!豬走了,耗子來了,剛來就發威,讓我們都像它一樣在洞里叭著,關鍵是豬要錢,耗子要命啊!

7.
本以為今年的豬肉最搶手,沒想到最後關頭,口罩殺出重圍,豬肉怎麼也想不到,它敗給了口罩!口罩怎麼也想不到,它竟然成了年貨!

8.
大家終於都過上了夢寐以求的日子。大人不用上班,小孩不用上學,想吃就吃,想睡就睡,老公不出去野了,老婆不出去浪了,家裡老人也不出去閒逛了。這小日子感覺真好!節前有多少女人燙了頭髮,也染了頭髮,還種了睫毛,做了指甲,做了護理,還買了很多新衣服……萬萬沒想到投資失敗,一件睡衣,扛過了整個春節!

9.
大半個中國終於出現了家庭空前和諧的良好局面,老公日夜陪老婆,老婆日夜陪老公,終日廝守,形影不離,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愛情?都說愛情有毒,原來愛情需要的是這種新型冠狀病毒!

10.
這場新冠肺炎,捆綁了夫妻,餓死了情人,野花輸給了家花,招牌菜輸給了家常菜,心上人輸給了枕邊人。這就叫物歸原主吧!

11.
反思香港,真的好慘。2019年廢青,2020年肺炎;2019年看到戴口罩的就害怕,2020年看到不戴口罩的更害怕;2019年戴口罩犯法,2020年不戴口罩犯病。

12.
沒去泰國,躲過了沈船;沒去印尼,躲過了海嘯;沒去日本,躲過了地震;沒去敘利亞,躲過了槍戰;沒去馬來西亞,躲過了馬航失聯;沒去澳大利亞,躲過了火災;沒去武漢,躲過了冠狀病毒......回想一下,因為沒錢,我躲過了多少災難...第一次體會到——沒錢真好!!!」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2020年 5月 22日, 10:08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7月 3日, 06:00
手頭現金:
2,580.50

文章: 609
【紅酒與白酒】

辜先生當年富甲四方,娶了小老婆。

娶進門的那晚,大老婆雖然不爽,但還是很禮貌地問辜先生說:晚上你想跟誰睡覺?

辜先生說:我們是書香門第,這樣問多難聽啊!以後我想跟妳睡覺,我就說我想喝紅酒,想跟小老婆睡覺,我就說我想喝白酒,今天白酒剛買進門,當然是試喝白酒。

一個晚上沒事,第二晚大老婆問:辜先生今晚想喝什麼酒啊?

辜先生說:昨晚第一次喝白酒,難免有點辛辣,今晚再喝一次,看看會不會順暢些,喝白酒。

一個晚上又過去,第三晚大老婆又問:辜先生今晚想喝什麼酒啊?

辜先生說:昨天再喝白酒已覺得很順暢,今晚還是喝白酒,試看看會不會回甘....

接連三天都喝白酒,大老婆忍氣吞聲地說:辜先生…

那紅酒可以拿來招待客人嗎?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3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