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3月 29日, 12:41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20年 7月 10日, 15:54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16日, 14:27
手頭現金:
2,176.95

文章: 341
健保法規定只要醫療院所領取的健保費用超過一定門檻,就需公布財報,民國102年到106年的門檻是4億元,107年則降到2億元,結果首次有基層診所及藥局入列。

健保署公布民國107年醫院財報,健保領取超過二億的共有四間,不論醫務收入、整體收入都有盈餘,整體收入賺最多的是遠東聯合診所,申報健保金額高達4.34億元、整體盈餘超過7900萬元;其次為斗六慈濟診所,申報費用2.52億元、賺6000萬元;醫院方面,以林口長庚醫院年賺78億元蟬聯最賺醫院。

這次財報中發現領取超過二億的藥局只有一家是政昇藥局,是國內首間處方宅配藥局,據點設在台北市,卻收取全國處方箋的藥局,在一整年中向健保署申請的調劑費和藥費多達二點二億元,但整體結餘卻是0元。為何申報二億多結餘卻是0元,健保署並沒有解釋。

長庚醫院有最賺錢醫院,也有最賠錢醫院,去年嘉義長庚醫院整體虧損多達7.13億元,其次是輔大醫院5億元、麻豆新樓醫院1.26億元、敏盛綜合醫院9000萬元、雲林長庚醫院8900萬元。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 ... li=BBqiQ9P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