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4月 30日, 05:55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0年 9月 16日, 06:11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7月 3日, 06:00
手頭現金:
2,580.50

文章: 609
天天吃火腿 孩童恐致血癌


很多人早餐會吃火腿三明治、或培根蛋餅,但美國最新一份,針對128萬人做出的調查,發現火腿這類添加了亞硝酸鹽的食品,帶來的危害超過想像。

如果你一天50G的火腿,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就會增加四成四,如果是小朋友多吃,更可能會罹患血癌。50克是多少?到早餐店點兩片火腿、或兩片培根就有50克。


來到早餐店。很多人都愛這一味。這麼愛吃火腿還指定要兩片。

但大口吃下去其實有風險。美國最新的醫學研究發現。火腿、培根、香腸、臘肉、跟熱狗。這類加工食品。每天只要攝取50公克。

小心癌症、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會找上你。


像這樣兩片火腿或兩片培根,就有50公克。尤其小朋友最好不要吃太多,都是因為火腿這類食物含有亞硝酸鹽,它是一種白色顆粒狀的粉末,常用來作為肉類食物預防肉毒桿菌生長的防腐劑,像這樣煎一煎,就會釋放出亞硝酸胺這種致癌物,不過也不用太緊張,專家說火腿還是能吃但是要這樣吃。

搭配蔬菜水果,就能中和亞硝酸胺的毒性,不過最養生的吃法,要學學這位先生,三明治裡不夾火腿培根,全部都是新鮮蔬菜,難怪他的年紀看不出來。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