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4月 16日, 12:10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0年 3月 16日, 10:05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17日, 20:16
手頭現金:
2,094.90

文章: 540
2010/03/14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試圖積極降低血壓和膽固醇的糖尿病患者,不但沒有降低心臟病的風險,還可能遭受負面效應。

  這項指標性、簡稱ACCORD的「控制糖尿病患者心血管危險研究」(Action to Control Cardiovascular Risk in Diabetes)臨床實驗結果,似乎反駁了醫師多年來給予第二型糖尿病患的建議。第二型糖尿病患是心臟病、中風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高危險群。

  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心肺血液學會」(National Heart, Lung and Blood Institute)代理主任蘇林(Susan Shurin)說:「這項研究結果提供避免增加不必要治療的指引,這些治療好處有限,但卻會增加得到反效果的風險。」國家衛生研究院是ACCORD 主要贊助單位。

  這項研究針對1萬251名介於40和79歲的第二型糖尿病患,進行平均10年的追蹤。

  美國和加拿大77個研究中心的科學家,把4733名有高血壓的研究對象分成兩組,一組以高血壓藥進行強化治療,一組接受標準治療。

  經過平均5年的追蹤,科學家在兩組人身上看不到明顯差異。

  研究報告指出,強化治療組有208起「心血管事件」,相較於標準治療組的237起。不過,研究發現,強化治療組中風的風險低了約40%。

  儘管如此,研究人員警告:「強化治療組的參與者,較可能有不正常低血壓或血鉀過高的併發症。」

  研究報告的撰寫人之一表示:「這些新發現顯示,我們通常不需要特別加強標準治療程序。」

  她警告,研究結果並不表示,病患應該跳過標準治療程序來控制血壓、壓低壞膽固醇。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