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3月 29日, 18:10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1年 2月 26日, 22:35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16日, 14:27
手頭現金:
2,176.95

文章: 341
母乳餵養可防乳腺癌和卵巢癌


對於母親來說,哺乳對絕經前期乳腺癌和卵巢癌的保護作用證據非常充分。哺乳嬰兒時間更長的母親的癌發率可能更低。哺喂母乳可以減低母親體內和癌症有關的荷爾蒙水準,同時,哺喂母乳後,身體還會把乳房內遺傳基因受到破壞的細胞排出體外,從而降低患上乳腺癌的風險。

預防兒童超重 降低癌症風險

長期以來,很多家長總是希望孩子生長得越快越好,體型越大越好,然而這並不是最佳的生長標準。研究顯示,關鍵時期尤其是青春期的加速生長可能會增加某些癌症的危險性,而調整生命早期的膳食、營養、生長、身體活動和體成分模式可能會有助於降低這種危險性。

同時,目前已有充分的證據證實,接受母乳餵養的兒童的肥胖率降低,兒童的智力、運動能力的發育也與母乳餵養有關。

降低糖尿病和HIV感染危險

除在生長發育方面的益處之外,哺乳還可能與一些疾病風險降低密切相關。母乳餵養的嬰幼兒患I型糖尿病和白血病的幾率更低。與從出生就接受完全母乳餵養相比,過早接受固體食物和動物乳可增加HIV傳播的危險性,這一點已經明確。

母乳餵養或有助童年期患癌婦女恢復

根據一項新研究顯示,母乳餵養或有助於減輕童年期患癌婦女在一些長期癌症治療過程中產生的副作用。

這些發現表明,使婦女們認識到母乳餵養的好處應該成為癌症得愈後健康生活方式例行建議的一部分,研究者說。

研究人員分析了多項研究,包括婦女是否還可以在童年期患癌治癒後成功進行母乳餵養,兒童期癌症治療對婦女的長期普遍影響和母乳餵養是否可降低婦女在癌症治療中的毒性風險和影響。

分析表明,母乳餵養可以對母親的骨質密度,代謝症候群的危險因素,心血管疾病和繼發腫瘤有積極影響。這些都是受兒童期癌症負面影響的健康因素。

“除了建議吃水果和蔬菜,避免大量吸煙,適當防曬,進行安全性行為和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外,兒童期癌症得愈並有能力進行母乳餵養的婦女會被積極鼓勵這樣做,這有助於減少癌症治療的副作用影響。”研究人員得出結論稱。

研究結果被線上發佈在提前印刷版出版的《癌症倖存者》雜誌上。

全美大約80%被診斷患癌的兒童和青少年倖存下來,但他們中許多人仍面臨由癌症和癌症治療過程引起的嚴重的健康問題。這些問題包括生長發育受損,器官功能障礙,生殖困難和癌症復發的風險。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