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5月 1日, 07:37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0年 8月 14日, 07:07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17日, 20:16
手頭現金:
2,094.90

文章: 540
激情太激烈 小心「骨折」殺風景


情人節將至,伴侶間過度激情,可能導致陰莖骨折。日前一名30餘歲男子和妻子翻雲覆雨,當下聽到「啪」一聲,陰莖劇痛彎成鵝頸狀,尿道口鮮血直流,褲襠血跡斑斑。醫師檢查,原來是陰莖骨折,甚至傷到尿道海綿體導致出血,嚴重可能影響排尿功能。


萬芳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溫玉清指出,陰莖沒有骨頭,陰莖骨折是指包覆陰莖海綿體的白膜破裂,據男子的妻子轉述,先生上午起床時一時興起,事後回想,力道確實比較大。


溫玉清說,男子不僅白膜破裂,也傷到尿道海綿體,陰莖海綿體內充滿的血液,從尿道口流出,因此陰莖沒有嚴重腫脹,還能忍痛上班,直到晚上才掛門診,類似情況較少見;經過清創、縫合,男子休息6至8週後康復,沒有勃起障礙。不過,他提醒,嚴重者會導致尿道結痂、狹窄,影響排尿。


萬芳醫院昨天公布陰莖骨折的常見體位排行榜,
女上男下(面對面)姿勢高居第一名,約佔5成,

女上男下(背面)佔3成及

女性採跪姿的狗爬式分2成。


溫玉清解釋,面對面女上男下撞擊力強,才易骨折;背面的女上男下雖然不好施力,但施力點易骨折,狗爬式也是容易大力施力。他強調,不當的性愛姿勢加上過度激烈,勃起的陰莖受力不均,就會骨折。


溫玉清表示,陰莖構造的橫剖面類似一張臉,一對眼睛是陰莖海綿體,嘴巴是尿道海綿體,陰莖海綿體外有白膜包覆,白膜組織強韌,若單純白膜破裂,血液不會流出,病患陰莖極度腫大疼痛,往往要掛急診。


溫玉清表示,30%至50%陰莖骨折是性行為導致,日本曾有報告,男子使用自慰杯自慰,用力過大,導致陰莖骨折。由於是泌尿科急症,若有類似意外,務必儘速送醫。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2015年 3月 9日, 22:56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17日, 20:16
手頭現金:
2,094.90

文章: 540
是男人應該都會注意到你的老二每天都會硬個幾次吧,但你真的知道為什麼會硬嗎?

12個男人勃起的性知識,你對你的老二還算了解嗎?


是男人應該都會注意到你的老二每天都會硬個幾次吧,但你真的知道為什麼會硬嗎?

1、大雕會硬起來的原因分3種:
反射勃起(被碰觸、被摸摸)、心理勃起(內心想些18禁的人事物)、與早上起床時的無意識勃起。

2、而硬起來時形狀也有3種:直型、巴黎鐵塔型(前窄後寬)、球棒型(前寬後窄)。

3、當老二硬起來時,其充血量會達到130ml

4、大部分男人硬起來的正常長度大約在12.7 - 16.5公分之間。

5、目前世界上最長的老二擁有者為JonahFalcon,勃起後長度高達34.2公分,沒勃起時胯下也很大一包,所以曾發生過他在過海關時被認為在胯下藏東西而被警察帶去盤查.,鄉民的30公分都輸他了!

6、如果你是正常男人,通常你的老二每天都會硬個11次左右。</s
7、而這11次中光晚上睡覺時就會硬3到5次,每次持續25 - 35分鐘左右。
8、陰莖雖然只有海綿體,但還是會被折斷的,所以請溫柔對待它...
9、如果你被世界上毒性最強的「巴西流浪蜘蛛」
咬到,你除了會神經失控、呼吸困難之外,你的老二還會不受控的持續勃起並劇烈疼痛,非常痛苦!
10、被弔死的男人會出現短暫的勃起現象。
11、吸菸除了對身體健康有害並造成陽痿以外,還會讓你的老二縮短1cm以上!<
12、各種醫學報告指出,規律的性生活(一週至少一次)可有效預防性功能障礙唷!

這些老二的冷知識你都看清楚了嗎?

有抽煙的男人真的要小心,不想要大雕縮水的話就趕緊戒煙吧!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