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朋友

朋友就是醫生 大家來聊天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3月 29日, 18:46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AIFF和AAC區別|
文章發表於 : 2013年 8月 21日, 19:04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17日, 20:16
手頭現金:
2,094.90

文章: 540
AIFF和AAC之間的差異


• 技術分類下的區別AIFF和AAC

AIFF與AAC

AIFF(音頻交換文件格式)和AAC(高級音頻編碼)兩種編碼算法,主要用於蘋果的產品,儘管後者並非由蘋果公司開發的。 這些編解碼器決定如何在數字格式的音頻數字化和記錄。 兩者之間的主要區別是與該編碼完成的方式。 AIFF格式是一種無損格式,這意味著所有的音頻信息保存在文件中,並沒有什麼損失。 不管多少次,你編碼的文件之間的無損格式,音質將保持不變。 另一方面,AAC使用有損壓縮算法,丟棄最不重要的數據。 有損和一個有損或無損編解碼器之間的轉換總是會導致質量下降。 你做得越多,那就會變得更糟糕。

由於AIFF是有損壓縮,在這種格式編碼的文件遠大於有損和/或壓縮音頻大約10倍。 使用AIFF意味著你需要有一個龐大的硬盤驅動器,它可以是一個大問題,便攜式媒體播放器時,有一個非常有限的驅動器空間。 除了佔用太多空間,使用AIFF也可以耗盡你的電池更快,因為硬盤需要旋轉的時間​​更長,為了讀取整個文件。 出於這些原因,你很少會看到AIFF格式的音樂播放器使用。 唯一可行的應用AIFF音頻混合或編輯,因為它保留了音質非常好。



AAC是非​​常受歡迎,所以當蘋果決定使用它作為默認的文件格式為他們的iPod和音樂商店。 相比非常流行的MP3,AAC格式也提供了顯著的改進。 相反,很老的AIFF很少使用,如果在所有。 有無損編解碼器,利用壓縮,以減少文件大小不犧牲質量的前提下顯著。 有你的文件壓縮唯一的好處是,該處理器需要無法解壓縮文件。 這已成為微不足道的,因為目前的計算機技術,使短期工作等瑣碎的任務。

總結:
1。 AIFF格式是一種無損的AAC音頻編解碼器,而採用了有損壓縮算法
2。 AIFF文件AAC文件相比要大得多
3。 而更適合個人聆聽AAC,AIFF更適合音頻編輯
4。 AIFF很少被使用,而AAC編解碼器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AIFF和AAC區別|
文章發表於 : 2013年 8月 21日, 19:05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17日, 20:16
手頭現金:
2,094.90

文章: 540
如何選擇一個iTunes編碼器


由托尼·波夫 傻瓜iPod和iTunes,第7版

iTunes為你提供音樂導入編碼器的選擇。 您所選擇的編碼器,也許是最重要的決定之前開始翻錄音樂CD,並建立自己的庫。

選擇的iTunes→“首選項”→“常規”(Mac)或“編輯”→“首選項”→“常規(Windows)中。 單擊“導入設置”按鈕,可以看到導入設置首選項。 您可以選擇一個編碼器使用彈出菜單中的“導入:

AAC編碼器:AAC建議,幾乎所有的音樂。 (然而,AIFF,蘋果無損,或WAV是更好的,如果你打算在最高質量的另一個音頻CD刻錄的歌曲撕開。)選擇“高品質”選項,從彈出菜單中設置。

AIFF編碼器:使用AIFF,如果你打算歌曲刻錄到音頻CD使用的是Mac(使用WAV用於Windows),或使用它的DVD項目。 AIFF提供盡可能高的質量,但它佔用了大量的空間(每分鐘約10MB)。 選擇“自動”選項,從彈出菜單中設置以獲得最佳效果。 不要使用AIFF格式的歌曲,你打算轉移到你的iPod或MP3光盤,首先將它們轉換為AAC或MP3。


AIFF是誰發明的呢? 難道不是蘋果? 那麼,為什麼是什麼標準呢?

*困惑*
音頻交換文件格式

最初由菲利普斯AIFF文件時,他們創造的第一張CD播放器,它是紅皮書標準的編解碼器是基於I / E。 所有的音頻CD應符合的標準。

AIFF是由一家名為電子藝術,設計計算機之間發送PCM碼。

大多數CD的用戶創建的橙皮書標準,這將在電腦和CD播放機播放,雖然有些老機器不會玩。

要刻錄紅皮書CD,你需要一個應用程序像Roxio的果醬。

蘋果無損編碼器:蘋果無損編碼器使用的歌曲,你打算刻錄到音頻CD,以及在iPod上玩。 文件只是足夠小(AIFF版本的大小,約60%至70%),他們不打嗝播放。

MP3編碼器:使用MP3格式的歌曲,你打算刻錄MP3 CD上,或你打算使用MP3播放器或您的iPod -它的普遍支持。 如果你使用的MP3,你應該選擇更高質量的選項,從彈出菜單中設置。

WAV編碼器:WAV是高品質的電腦上使用(如AIFF)聲音格式,但它也佔用了大量的空間(每分鐘約10MB)。 如果你打算歌曲刻錄到音頻CD或使用WAV與PC使用WAV。 選擇“自動”選項,從彈出菜單中設置以獲得最佳效果。 不要使用WAV歌曲,你打算轉移到你的iPod或MP3 CD使用的MP3,而不是。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Powered Hosting by © 2012 酷康科技有限公司 KuKan Technology Co., Ltd.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